-琦思-

赠你

我用什么来形容你?


我说你是

你是早晨破晓第一缕微光

你是正午榕树下叶间斑驳

你是傍晚的落日余晖溶溶

你是东升的皎洁白玉

你是守候的莹莹珍珠

你是乌发里别着的山茶

你是纤手中捧着的玫瑰

你是衣襟上绣着的满天星

你是身旁的万家灯火

你是不息的车水马龙

你是我笔尖倾泻

是我宣纸上游龙 浓淡未干


你是晨曦送来的希望

你是暖阳送来的恣意

你是流霞送来的感慨

你是星月送来的盛赞

你是晚风送来的歇息

你是山茶代表的天真与可爱

你是玫瑰代表的浪漫与爱意

你是满天星代表的甘愿与陪伴

你有万家灯火的温暖和抚慰

你有车水马龙的鼎沸和期待

而笔尖流露我心中所思

长风误入流云 成就纸上旖旎风景


我见世间万物,仍觉万物不及你。

我想写许多情话赠你,却发现你已是世间至美情话。


(叹气)


我的意思是,

给我一个吻吧

我爱你。

评论